close
今天介紹的是我目前的保養品推薦
juju透明質酸化妝水:擁有高保濕力,可提高肌膚角質層的水分,深入肌膚底層,讓肌膚維持在平衡的保濕狀態。

我最喜歡拿來濕敷,因為價格便宜,可以天天敷也不傷荷包。



ALBION健康水來自天然成分,像是薏仁、七葉樹、金縷梅、海藻等,促進循環、新陳代謝的提升、恢復肌膚的光澤感,維持保濕效果,能迅速察覺敏感脆弱的肌膚狀態,幫助肌膚回復健康正常狀態。

我都在生理期後的第十四天開始狂敷,來抑制痘痘的生長及改善黯沉的肌膚,又可以提高角質的保濕度,是我無法捨棄的愛用物之一。



ALBION甦活美白滲透乳水嫩的感覺充分滲透到肌膚內部,即時給予肌膚飽滿有彈力的效果,給予肌膚緊緻的張力,使肌膚白皙。

每次使用
甦活美白,一定會搭配我最昂貴、最滋養的保養品,因為有甦活美白做基底,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

肌膚之鑰保濕露:豐富的超級生化醣醛酸,為肌膚提高400倍的保濕力,是一瓶媲美精華液的高機能化妝水。

忍痛拜下的肌鑰保濕露,一直是我最捨不得用的產
品,不僅是包裝高貴,超強的保濕力也是我乾性肌膚在冬天的聖品。抹在臉上,乾燥形成的小細紋撫平了,光澤感也提升,濕敷效果更佳,但是只能偶爾為之,因為價格實在是不漂亮。



DEW SUPERIOR 潤活精純乳:全新升級版DEW SUPERIOR系列,持續深層保溼,肌膚水潤透亮重建肌膚質地,膚質細嫩緊緻。

第一次使用DEW,吸收力表現不錯,最近一個月的持續保養,肌膚的亮度也明顯提高,我選擇的是滋潤型,以目前天氣來說已經足夠,冬天可能就需要再加個乳霜了。



佳麗寶活力美白露:天然的火棘萃取,有強效的鎮靜、消炎效果,能有效舒緩肌膚。

 這款化妝水可以明顯聞得到酒精的味道,但是卻不會像雪肌精那樣濃烈的酒精味 ,其中帶一些淡淡的類似中草藥的香味。我都用來濕敷,因為濕敷,比較可以感受到他的功效,保濕度及提升亮度的表現都不錯。

同系列的面膜也非常好用!





佳麗寶活力潤白美容晶:抑止黑色素生成,使肌膚白皙光亮。

 從購買至今,使用不到一個禮拜,所以還不知道成效如何,不過就質地來說,滑順好推,使用過後肌膚明顯變亮。本身很在乎明亮感,可能是我肌膚真的太暗沉了



保養PART1就先分享到此,文中敘述皆為本人保養心得的小小分享,如有保養小撇步可以跟欣怡分享的朋友,歡迎留言切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040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