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在櫻桃泡泡打工,讓我對於義大利麵的嘴超級挑,醬汁、麵條都是好不好吃的關鍵,食材新鮮是一定要具備,平常假日都會和寶貝到處去開發好吃的店。

有天,無意間在淡水的大學路上,發現了 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,賣的正是我非常挑的義大利麵,當然要去給他品嚐品嚐。店內沒有特別的裝潢,餐點價位卻是學生非常喜歡的價格,皆為單點,卻仍然有濃湯、飲料、麵包以及飯後水果,價位只在150左右。

當天,我點了蛤蠣義大利麵,味道和櫻桃泡泡不同,別有另一番風味,不知是不是因為處於淡水,蛤蠣肉相當飽滿,這一次的偶遇,讓我愛上了這家小店,好吃的程度,讓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從五股騎車到淡水就,只是為了吃天空廚房,因為他不只義大利麵好吃,就連焗烤類都沒話說,是我喜歡的那種表皮烤的非常乾乾脆脆的口感。

後來,因為生活上的瑣事太多,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,結果上網發現天空廚房搬家了,不過幸好是搬家,我還是有機會可以繼續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。

搬了家的天空廚房變得很有氣氛,看得出來老闆有用心去規劃新店,不過老闆的廚藝是不是更棒才是我關心的。剛開始,發現天空廚房價位變貴了,讓我有點洩氣,不過我卻發現老闆的用料更多、更豐富,新鮮不用說,蛤蠣義大利麵除了飽滿的蛤蠣,還有肥厚的干貝、蝦子、花椰菜等等,比以前更加好吃,而且搭配四月份的活動,週五還贈送泰式涼拌海鮮,是一人一盤喔!料多實在非常夠味。我想我真的徹底愛上天空廚房了~~




很納悶,為什麼招牌在店裡呢?




裝潢的天空廚房~




泰式涼拌海鮮~是贈送的,一人一盤喔!

     天空廚房異國鮮食料理

    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7號

     02-2882-198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3040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